「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綜合丼餐廳推薦

我自幼喜愛京戲,幾近癡迷。 讀小學時,父母每天給一角錢買早點,我花五分錢買太平涼糕或包子充饑,一星期可攢得三角錢。周末用這點錢去民生街勞動劇場買張丁票(最便宜的戲票),便可過戲癮了。彼時昆明名角云集,好戲連臺,我看過劉奎官先生的《水淹七軍》《走麥城》等關公戲,也看過他演出的《通天犀》《艷陽樓》等傳統名戲,印象深刻。之后家境式微,早點錢由一角減為五分,難有機會進劇場聽戲。一位小學同窗看我戲癮難耐,拉我去他家大院內看戲。大院緊鄰勞動劇場,隔墻上有半尺見方的通氣窗,抬個小板凳站在窗前,劇場內景便一覽無余。我站在小板凳上蹭戲,不下百場,彼時稱為看“站戲”。至今思之,仍興味盎然。 參加工作后經濟寬裕,聽戲的愛好一發不可收拾。適逢改革開放之初,云南籌建京戲院,關肅霜、高一帆、梁次珊、賈連城、程靜華等名角組成京戲院一團,原勞動人民京戲團的韓福香、楊勇斌、周福珊、楊麗春等組成二團,陣容鼎盛,可謂云南梨園界的黃金時期,演出水平直追北京、上海的京戲院,位列全國三甲。關肅霜的代表作《鐵弓緣》被北京電影制片廠拍成藝術片,在全國轟動一時,還被評為百花獎的最佳戲曲片獎,開云南戲曲之先河。她文武全才,在這場戲中出演花旦、武旦、青衣、小生、武生等行當,令人叫絕。凡有關肅霜演出,無論票價多貴,排隊購票有多辛苦,我和戲友們都千方百計求得一票,只為一過戲癮。記得在星火劇院觀看三國戲《白門樓》,關肅霜反串小生,扮演末路英雄呂布,唱腔高亢激越,響遏行云,劇場內掌聲和叫好聲仿佛要將屋頂掀起。 當年我到北京出差,看到有報紙刊登京戲演出的消息,不禁大喜過望。我下榻的旅館在西城區,劇院卻在東城區,路途遙遠,卻擋不住看戲的熱情。那天烏云密布,繼而大雨傾盆,我撐著雨傘擠公交車,費了近兩小時才找到劇院。只見人頭攢動,熱鬧非常,門口卻高掛“客滿”招牌,令我大失所望。正準備打道回府,卻遇到一位老北京退票,讓我喜出望外。那晚演出的劇目,有梅葆玖、譚元壽聯袂的《大登殿》,馬長禮的《打棍出箱》,都是經典名劇。梅葆玖是梅蘭芳大師之子,正宗梅派傳人;譚元壽是譚富英大師之后,功力深厚;馬長禮師承馬連良大師,嗓音清亮,這臺戲可謂群星云集,滿臺生輝。在北京城欣賞到頂尖的京戲演出,享受聽戲之樂,實乃我平生之一大快事,至今難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詩經》“關雎”里“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詩句,很小的時候就會背誦,但把詩詞跟洽川濕地聯系起來,是近些年的事了。自從知曉了“關雎”源于洽川,多少次動了念想,想去洽川古地看一看,近距離地感受下《詩經》渚洲蔥蔥,雎鳩囀鳴,美女飄仙的優美意境,但多少次陰差陽錯沒有成行。恰巧華商網雪豹戶外組織了處女泉、莘國水城、靈泉村參觀活動,欣然報名參加。 7月14日,一個天氣不錯的日子,我們經過3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從西安來到了神往已久的洽川風景名勝區。進入風景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大古人雕塑,左邊女子優雅端莊,右邊男子威猛倜儻,底座上寫有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天作之合”,下車到處尋找雕塑的簡介,繞像一周也沒有發現介紹,但根據歷史推測,這應該是周文王和太姒。 穿過雕塑不久,就進入了處女泉景區。 據說,處女泉的名字來源于洽川古老的傳說和民俗。洽川是周文王母親太任的家鄉,周文王經常置身于萬頃蘆蕩之中,演卦誦詩,悠閑自在。一天,他突然發現有一絕色女子在仙氣繚繞的泉水中嬉戲,真是美極了,文王被姑娘的美貌所折服,這姑娘便成了文王的妃子,她就是太姒。傳說太姒姑娘經常來此泉沐浴,所以才出落得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當地也有一個風俗,凡姑娘出嫁前,都要來這里泉水沐浴,洗去滿身的塵土和疲勞,迎接人生幸福美好的時刻,此泉由此得名“處女泉”。 如今的處女泉仍然存在,她好似一顆珍珠,鑲嵌在碧綠的蘆葦叢之中,晶瑩剔透。不少游客在清澈的泉水中游泳嬉戲,不時傳出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古代太姒妃沐浴的泉池,如今成了勞動人民休閑納涼的好去處。 與處女泉簇擁的是萬畝蘆葦蕩,曲曲折折的木制走廊在蘆葦蕩中迂回彎轉,幾葉小舟穿梭在彎曲的河流之中,清風不時飄來陣陣荷香,真是人間美景。正如洽川的宣傳廣告詞“早知有洽川,何須下江南”。 走廊上建有不少的涼亭,供游客小憩,有的涼亭還專門安裝了吊扇,用來驅散夏日的悶氣,為游客送來清爽,這在其它類似景區是很少見的,景區管委會的細心,讓游客感覺到賓至如歸,非常舒心。 緊鄰景區不遠,還有一座幾百畝的大型古建筑群,那就是“莘國水城”。 洽川古代為合陽,其前身為有莘氏國。“莘國水城”借助莘國文化,引入水街概念,打造的一個將歷史文化與旅游休閑相結合的新開發景區。景區古色古香,小橋流水,亭臺樓閣,既具有江南小鎮的雋秀,又具有秦漢古鎮的雄壯,值得一看。水城內還可以購買當地的特產,品嘗當地的特色小吃,希望游客不要錯過。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在我們樓盤收廢品的河南男人,一天打兩份工,我剛聽到時,有點驚奇:晚上不睡覺了? 他是這樣安排自己作息時間的:白天在樓盤里收廢品,晚飯后,就去一個建筑工地做小工,到第二天凌晨,回到我們樓盤地下室,打個瞌睡,八九點鐘,就騎著三輪車出現在樓盤的小路上了。 那天,看他睡眼朦朧,問他:這樣連著干,能受得了?他說:沒辦法啊!每天的房租、吃飯,老婆在鄉下還病著,一份工錢哪夠啊! 后來,問了小區里的保安、保潔員、園林工,才知道,一天打兩份工的,大有人在。 打兩份工,打出了生活新氣象的,是給我們這一片區送信送報的郵遞員。他每次把匯款單送來時,我在收取簽字的間隙,便與他聊上幾句。 他是江西人,曾經在部隊是陸戰隊員。人不高,卻看著結實茁壯,說起話來,語速不快,誠懇有禮。我曾經與他客套:你這工作也辛苦,按時送達,風雨無阻。他說:我報考這個工作時,他們問我,能吃得了這苦嗎?我回答他們,陸戰隊員什么苦沒吃過,還在乎這一點風雨?說這話時,有點不屑一顧的自信和傲然。 我喜歡他的這份男子氣。話又向兩份工扯過去:老婆和倆孩子都在老家,你這份工作能養活他們了? 哪里夠啊!我都做了好幾年專車司機了。 晚上開專車?一天兩份工,夠累的! 沒辦法!有時下班早,白天我就上路了,一直干到半夜。 兩份工,哪個賺錢多點? 開車多,專車剛起來時,有補貼,賺了不少。現在,也比郵局這份 工資賺得多。 他誠懇的態度,是因為開著專車養成的?我沒問。 去年預訂報刊的時候,他跟我說,讓他上門來訂,單位里有指標考核。我知道,訂報刊,還有一些提成獎勵。他開給我的收據中,有一本雜志,價格比往年高出近一倍。我問他是否搞錯了?他認真起來,在微信上傳來一整本報刊價格目錄。意思是,你自己看吧!是我錯怪了他,這本雜志價格漲了一倍。這讓我感覺到,這位陸戰隊員不接受懷疑,他堅定地維護著自己的自尊。這,比他吃點苦更重要。 有一次,他說,我考上了夜大,讀兩年半,拿個大專文憑。我一聽,立即稱贊他:那更辛苦了,時間安排得了? 那也是沒辦法。我在單位里算是最小最小的頭,人總想往高處走,現在沒文憑不行啊!剛復員時,在老家縣城的司法部門上班,因為沒后門,沒文憑,當不上公務員。現在我還年輕,再拼一下。 聽得出來,那段經歷,讓他很不服氣。 我先要多賺點錢,已經在杭州按揭買了房子,先把老婆孩子安頓好了,一邊還按揭,一邊再學到一張文憑,過幾年,日子穩定了,再把老媽也接到杭州來.讓她享享福。 我說,你還不到40歲,干什么都還來得及,陸戰隊那幾年,把你磨煉得鋼硬了。奔著目標做,一定會有更好的日子。 他嘿嘿一笑,還有點羞澀。接著,又堅定地說,那是必須的! 過些日子后,看見他朋友圈發的圖,是一張英文考卷,他寫了一句話:它不認我,我不識它。有點無奈,卻透著調侃。 又見他時,我說,學習不易吧?他說,我就是英語不行,慢慢熬吧。學了,總要花點功夫,會比別人多用點時間。 那你第二份工的錢少賺了? 還好,擠出點休息時間。 偶然,發現他朋友圈的兩段視頻,一段是冒著瓢潑大雨,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說是回老家為女兒在學校的一次演出加油。另一段是戰士在郊外訓練,寫了一句話,好懷念當年從軍的日子。 有時,我塞給他一個蘋果或者桔子,他也不推辭,只是不忘說一聲“謝謝大叔”。 前幾天,看見他的電瓶車在小區里飛馳而去,和那些保安打著招呼。漂泊在外,都是哥們。如果這些“哥們”,打一份工,就能體面地養活一家老小,回家“老婆孩子熱炕頭”,那該多好。 什么時候,去坐一次這位陸戰隊員的專車,看看他打第二份工的模樣。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炸蝦居酒屋推薦》台南聚餐日本料理店居酒屋推薦》
台南日式料理晚餐推薦》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台南日本和牛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丼飯的多樣選擇,滿足您的挑剔口味

arrow
arrow

    d78eg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