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夜,深了,孤寂的街上早已亮起了落寞的街燈,喧囂的城市在深夜變的有些落寞,秋,總是被人們冠以誓言的季節,生命是一條直線,你無法避免相交別的直線,你也無法阻止別人與你相交,就記得,都是過客,因為你們都只能擁有那么一個點而已,有一個點會幸福嗎?也許流淚,也許唏噓,畢竟,只是過客。生活,又豈會如人所愿?生活是一個魔咒,它磨平了我的銳氣,讓我喪失前進的勇氣。沒有快樂和幸福的人,就只有痛苦。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把一切痛苦看成平常的事情呢? 人總是由不習慣到習慣,經歷從心不順到心里順暢的過程。想和老天對著干的人想想也真是十分可笑。寫文章的人都喜歡將心中的一腔憤怒傾訴在字里行間,從屈原從史馬遷就已經是這樣了。我曾經看到過一句詩,“你腳踩的地獄只是天堂的倒影,我唇角的故事終將是時間的灰燼”,我的生活正好印證了前一句,而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些記錄下來,我想,等到時間化為灰燼,還會有人們在唇角掛記著這些故事,一種并不怎么熱的熱度,以及一段時間的消失,不見,突然又于某時某刻某處跳了起來,很好,我們成了僅僅相信味覺的人,入得此味,卻出不得此味,所謂當下的現實向往,卻也彌補了我敘事的浮光掠影與停頓。 生命的價值與長度,厚度無關,生命的厚度,這都是你們閑人的標準,我們老百姓活著就是活著,沒什么厚啊薄的,所以對老百姓而言是在追求長度,黑格爾曾經說過:“玫瑰燦爛綻放的瞬間,并不遜色于高山的永恒”。這也是最接近真理的,遠離,意味著前程未卜,這一粒粒種子,是否能讓生命重新蔓延,天知道!也許因此才有了我們稱之為“命運”的東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當我終于提起筆要寫父親時,他已離開我四年了。2013年的秋天,我們兄妹幾個還商量著要給他過九十大壽,九月二十五日中午,他在兒女們環繞在身邊時,安詳地閉上了雙眼。父親高壽九十,無疾而終,兒女孝順,家庭和睦——他是有福的。村里老人們說,這是他給自己積的福,而我知道,這福,是上天賜予一位命運多舛而又堅韌頑強的父親應得的回報。他溫和的臉龐經常在我夢中浮現,他一生的言傳身教給了我人生寶貴的財富。 父親生于1924年。五歲那年,老家陜西合陽因旱災鬧了饑荒,家里揭不開鍋了。父親小哥兒幾個兩天沒吃一點點東西,這天天已黑,幾個娃在家里餓的哭成一團。鄰居大嬸送來了幾個菜窩窩救了急,幾個孩子吃了點東西才睡下。這是父親剛剛記事時,對“肚子餓”的記憶。 “餓肚子”的滋味,他是刻骨銘心的。他不浪費一粒糧食的習慣應深根于此。另一次大饑荒是“三年自然災害”時期,父親已定居韓城。那時家家沒糧吃,有人甚至剝榆樹皮、挖黃河灘的藺草根晾干磨面吃。在最艱難的時候,父親騎著借來的自行車,到鄰近的黃龍縣深山里給家里買過一次玉米,歷經或緩或陡一百多里羊腸盤山道,冒著餓狼出沒的危險,硬是一個人把100多斤玉米給馱了回來,緩解了家里的糧荒。平常吃飯,誰要是碗里的飯粒沒撥拉凈或者饃花渣掉到地上不撿,那都是不允許的,“可不敢糟蹋糧食”那是教育也是要求。記得小時候,有一年大年初一,飯桌上擺的有白饃和黑饃,孩子們歡天喜地地揀白饃饃吃,父母手里卻都拿著黑饃慢慢啃,他們看著孩子們急不可待地夾菜吃,眼里滿含笑意。自從十一屆三中全會后,農村實行了責任制,當年,大家就吃飽了肚子,家中有了余糧。家里分了自留地,他周末下班回家,常常帶領我們兄妹到地里干各種農活;收獲時節,叮嚀我們把掉在地里的麥穗撿拾干凈,把那些二叉骨上的小玉米穗也要掰回來,顆粒歸倉。娃在村里上過三年的私塾。但一到農忙時,就被帶著下地幫大人干活了。算下來,實際在校時間不超過一年。照大人的想法,只要認得幾個字,會寫自己的名字,會最簡單的算術,不要被人騙了就行了。但父親就在這前后三年間,認了不少字,背了不少書,并為一生愛學習愛看書看報,甚至為長大謀得一份安身立命的職業奠定了基礎。從我記事起,父親對我們的教育里就有“黑發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之類令人深思的話。當我們誰稍有浪費糧食的舉動時,他就會說“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當我埋怨衣服太破補丁太多想要新的時,他就會擴大教育范圍,大家也就噘著嘴不再多說什么了。他曾笑著對我們說“書中自有好生活”,讓我們要好好學本領。 父親是16歲離開家鄉合陽的,隨本鄉的楊師傅到鄰縣韓城來謀生。他先在裁縫鋪子里熬相公,因為有念書的基礎,后來就跟著師傅學手藝,也曾因師傅的嚴厲而挨過打,但最終憑著一股學習的韌勁,反復揣摩理解專業書中的精髓,逐漸摸清了各種布料的屬性,學會了男女冬夏多種款式衣服的制作方法,最終成為縫紉社(后稱“服裝廠”)里最出色的“第一把剪子”。他平時上班住在單位宿舍,周末回家。小時候,每到周末,就是母親和我們兄妹們的“重大節日”和“重要關口”。我們盼著爸爸快回來。爸爸回來總會帶點糖果呀,瓜子呀,花生呀,水果什么的,發給我們。同時,他要問每個人在學校的表現怎么樣。大姐功課最好,但不張揚,我因最小不更事,常常炫耀,常得到父親的笑臉和獎賞,那是我們全家一周中最快樂的時光。我上學時常常想,就是為了看到父親滿意的笑臉,我也要努力;就是為了得到父親說一句“你學得不差,要繼續往前趕哩”,我也要與難題斗爭。父親告誡我們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于他而言,先后供出了大姐和我兩個大學生,也是他以身為范的家庭教育的豐碩成果了。 父親的一只耳朵曾發炎流過膿,聽力稍差。但是這卻天然地成就了他排除外界嘈雜、不受是非干擾而專心致志學習和工作的品質。父親一生愛學習,愛聽廣播,愛看書報。他在單位時,飯后略微休息一會,就看報學習。盯著報紙把才停。年老了,父親也愛聽戲,《三娘教子》《屠夫狀元》《三滴血》等傳統戲目,他百聽不厭,甚至在閑暇無人時也能自己哼唱幾句。 “干一行,愛一行”,父親是這樣說的,更是這樣做的。他愛鉆研,注重細節,多年來,他被安排在廠子里當街鋪面的前臺,主要負責接活、裁剪、出活。他招呼顧客熱情周到,檢查核對準確無誤。裁剪衣服前,他拿起皮軟尺量身體,反復比劃,才記下各種尺寸數。他以自己常年的辛苦勞作掙工資養兒育女,和母親一道支撐起了一個一窮二白的家。多年下來,他的眼光目測與尺子相差無幾。遠近幾十里的人提起“賀師”都會交口夸贊他人好技術高。抗戰時期,他曾給國民政府死守黃河禹門口前線的駐軍做過幾個月的軍服。那段時間做活,真是夜以繼日。“寧叫掙死牛,不叫車退坡”,他的這句口頭禪里,藏著與部隊的一段淵源。 我曾久久注視過父親的手,那雙手干瘦黝黑,右手中指的第二個關節處,高高隆起,厚厚的老繭質地變硬并且發亮。這老繭,是父親的血肉之手與剪刀的鋼鐵之柄,幾十年執著對話的見證;這老繭,是一位平凡的勞動者愛崗敬業的無聲勛章。 父親常常說“吃虧是福”。我從沒有聽過他說別人的不是。母親向他傾訴因各種生活瑣事引發的矛盾時,他總是耐心地勸說母親要把眼光放長遠一些,做事要寬厚些,不要與人計較,村里的長者都說“沒見過他與人紅過臉”。他盡一切心力謀劃生活,教養孩子,把家里的日子過得踏實而蒸蒸日上。父親高壽九十,是上天對他青年時期所受的深重苦難的回報。一世的辛苦勞作,一世的忍耐寬容,終于得到了平靜晚年和長壽之福。 父親有我這個小女兒時,年已47歲。從小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忙碌、嚴謹、寬容的老父親。我結婚時,他69歲,已經沒有充裕的精力認真操持婚禮的諸多事宜了。平凡的父親給了我懵懂成長時期的家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我的生命經歷了父親的中老年時期,恰如一條大河的中游,有力而穩定地承載著我向前。我太遺憾與父母朝夕相處的時間太短,對父母的養育大恩,我回饋的太少,對父親給我的人生教育,我將銘記終生。 父親沒有從事過教育事業,卻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響著身邊所有的人,他在我心中就是一位大教育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襯衫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西門町三麗鷗中童裝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現貨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葉小釵(大耳狗)便宜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童裝電影素還真春夏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霹靂葉小釵(大耳狗)秋冬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連身衣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秦假仙(大眼蛙)網購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小童裝評價 台中大遠百三麗鷗兒童褲子評價台北兒童襯衫評價 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褲子推薦

arrow
arrow

    d78eg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